close

好久不見的小胖 校慶回嘉義找他

早上學校活動有點冷清 所以就先去嘉義市吃飯

小胖推薦情侶可以一起去的溫馨小店 熊與兔

外表看起來就是一間可愛的店

擺了些花花草草 還有熊熊和兔兔的擺飾 很可愛

cut.jpg

店員相當的親切 附上精緻的MENU

IMAG0506.jpg

IMAG0507.jpg

IMAG0508.jpg

IMAG0509.jpg

IMAG0510.jpg

IMAG0511.jpg

有火鍋 義大利麵 燉飯 PIZZA 選擇性超多的

每種都想吃吃看 尤其是最後面的飲料 名字都取的很可口

千挑萬選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就是你惹 還加了套餐

就是喜歡吃沙拉跟一些小點心

IMAG0512.jpg

濃郁的主廚濃湯

IMAG0513.jpg

沙拉+麵包

沙拉醬普通 沒有特別驚艷

IMAG0514.jpg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

鮭魚給的挺大方的 半片鮭魚

肉質鮮美 可是還有刺 吃魚超不喜歡有刺的

麵有點少 是說當時食慾不佳 吃得剛剛好

最後還有焦糖布丁

布丁就是甜 就是好吃 軟Q軟Q的

 

評價

場地:

餐點:

CP值:

份量:

熊與兔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電話:05-276 9477

營業時間:11: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randrabbit/timeline

 

   「分隔線」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下去找小胖 跟他傾訴我的白痴感情世界

感情真的是我很不擅長處理的方面

晚上回我一天前的訊息 打電話給我

說要帶男性友人來宿舍 借我的房間

........我當然還是答應了  不管他知不知道

之前還問我是否回校慶 所以原本就打算了?

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 工具人 我也是醉了

小胖去找女朋友 就放下我

我爸教我回去工作 別留在嘉義

一連串的負面打擊 喵的 就回家去了

回家超累 心情很差 打電話給上帝

哈哈 感謝他陪我聊了一個多小時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與兔 嘉義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