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鐵砧山爬山
看到一隻狗和一位中年過後的男子(MR.tasi
那隻狗皮膚不好 我2姐就去跟那男生談話 就開始一連串談話
他說這隻狗是他小時候女兒撿回家的 所以就一直養著他
他家裡很多隻狗 這隻比較聽話比較有靈性
所以都會帶他出去玩 他說他去逛百貨公司 可以叫那隻狗待在門外 逛完他還是會在那裏
MR說他暑假都不在國內 所以都要拜託親戚照顧(我心想 他事啥大人物阿....
有一次暑假前 他把狗狗關在門外 隔天就不建了
他到處貼公告 求媽祖 媽祖跟他講4句詩 內容大概叫他別擔心 月圓時會有好結果
但過1-2個月都沒結果 他就出國去了
結果在中秋那天 他女兒說找到了 
 那隻狗要走之前 還回去看一下那群流浪狗 似乎在道別 頗神奇

後來就講到他自己  他是野寶創辦人
40歲退休 後來去當工程師 建築師 證卷 銀行.........
他說每個都做3年  然後就沒挑戰性了
真的有點誇張 就3年= =

他說我姐做會計 要精明  但要對人生糊塗一點
真的 生活糊塗一點會比較快樂的

他說的或許誇大一點 或許他幸運一點
但也有道理 究竟能否跨出第一步很重要

我爸說 我家之前的老闆 說不定會比MR更成功
可惜他玩股票還是蘭花啥的  把家產敗光
他家產是可以揮霍好幾輩子的那種
所以人生進退也很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