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打籃球 跟同學一起打球就是很爽
今天打小資籃 我是替補 我想說有人累了 孩怎樣可以換我上場
卻臨時又找人替補 那時心理OS(那當初何必找我勒)
打第一場 你們真的還蠻神的 贏了
所以就晉級了 接著打第2場
一開始派我上 結果沒打幾分鐘就換我下場
最後也就沒上場了
你說我人很好 都不會計較
但難免阿 心裡總會有點不爽
既然用不到我 天氣那麼熱 所以就先跑了
這就讓你難做人了 我沒跟你們那麼熟 
我可以背著背包就走 其實也沒很不爽
只是待在那很沒意義阿 回家看明星賽囉

肉鬆約去高雄 有點遠 但去一下好像也不錯
再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