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四天連假
回家幫忙 順便烤肉
因為禮拜5 阿嬤家也要烤肉 所以不一定會去同學會
還是有另外考慮的因素 但最後還是去了

我是臨時到的 所以比較晚
有醬油 班長 伯安 智障 冷氣 magic 拉口使 輸輸 阿MO 安全帽
一開始都和醬油 拉摳使 在外面聊天
因為他在裡面 所以就刻意再外面聊了一陣子

智障後來問我有沒有機車 跟他和輸輸 安全帽去買飲料
哈 我那天開車 博安 跟冷氣自動跑上來做
不然沒有冷氣 這組合頗屌的 沒位置 女生就沒去了

伯安 智障 阿MO 安全帽 在裡面打牌
我們其他人就面烤肉 都聊一些沒營養的
大家一開始瘋狂吃 導致後面悲劇了 都吃不下

我大概8點半要趕場 智障把我抓進去打牌
外面卻開始聊一些比較感性 八卦的話題 超想去聊去聽的Q___Q
有機會可以 我隨便講一段 看他反應怎樣
在裡面打牌 牌運不錯 都贏阿 
跟他完全沒聊天 沒對眼 這是默契媽@@
智障可以神經大條的說一些話 做一些事
我很羨慕 只是有時會讓人有點不爽

這次去聚會 心情很複雜 很難過
又好幾天失眠了
你就可以這樣說走就走 你都不難過嗎
我就那麼的差勁 這麼糟
我知道 我一直這樣很不成熟
但 看到一些事 一些日子 一些風景
就會預想 一起做 一起過 一起賞 的光景 究竟是怎樣
就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你剪了髮 帶了隱形眼鏡 開始新的生活了吧
我就還一直跳不出這個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