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選了這堂課 服務學習
學校規定 畢業前要服務16的小時
服務兩次了 分配的單位是到嘉義啟智學校
裡面的學生 幾乎都是心智不成熟的 一些是身體障礙的
到那邊幫忙 其實不常去 也沒辦法跟他們建立起信任
他們跑大隊接力 我們幫忙記錄 一起跑 等等
我分配到高一丁  一到班級 有些小朋友好可愛
就會跟我打招呼 說 哥哥好 
還有一個小女生會一直笑著跟我揮手 不自覺的我也會跟著笑
後來有學童學需要我跟他一起跑
所以我總共跑了三圈 會累欸 哀 老了阿
有個小男生跑一跑 還跑去找朋友
有個小女生 跑了一半 他突然跟我烙台語 沒力了
哈哈  我都差點笑出來了 只好一直跟他加油 陪他走到終點
他們真的很可憐 可是有些小朋友 還是很快樂
那麼這麼健全的我們 為何可以做的事那麼多 卻還不願意去做哩
我們這組的 大部分是資工系 可是這一群我完全不熟阿 
還有一個外系大一 蠻有氣質的妹妹
剩最後一次服務 8小時 運動會
好好跟這群可愛的小朋友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