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一大早回家

偶爾早起 早上空氣真的很好

但要早起 一個字 懶

工作 有些還是有訣竅的 並不只是單單的粗工

晚上 爸媽去請客

我們三姐弟 一起回阿罵家吃飯

這樣感覺好好阿 而且有大人的FEEL

王子的約會 不錯看喔

有些地方蠻好笑的 還可以猜他選誰 我都猜的不錯準XD

家人聚一起 真的是很溫馨

禮拜日 我爸很堅決的說要去陽明山

就這樣開始了一日遊 辛苦我姐了 他都開車

好山好水好風景

回來換我開一下車了 不然我好廢喔

我爸說 我姐很像他年輕時 只是又更聰明

好棒的稱讚阿 我...........

下午幫小白挑個窗簾 結果最後他說他要布而已QQ

回民雄坐車 還遇到邱雅 差一點就做他隔壁

有用FB跟他聊天 他真的是一個有想法 很酷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