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不外乎工作打球阿

高中同學有約打籃球羽球

沒了機車 只好騎著腳踏車出門

到體育場 沒看到認識的 發現自己記錯時間

只好亂亂繞大家又都遲到 籃球打沒多久 就準備去假中打羽球

騎到一半 腳踏車壞掉 超衰得

先牽去修 然後慢慢步行到甲中

一到 幹 前面的人有點眼熟  安全帽 ......

他怎麼會這麼晚到 想說還是上前打個招呼

走了幾步 又有點膽卻 幹 我竟然跑走了.......

這什麼爛個性阿

到球場 看到其他4人在打 安全帽坐在那

我也沒過去 反而跑去其他球場看...

後面打球我也都避著他 我到底在幹嘛

見面時 不知是壓抑 還是什麼的 可以都沒感覺

回家後又東想西想 心情搞得超不好 每次見過面 都會這樣

明明當初是我說 還要繼續當朋友 結果 都是我在逃避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以為多見面幾次 就不會這樣了 都快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