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諮商團體作業 針對電影改寫劇本

我選了北國性騷擾改寫

女兒:爸爸我有自己的房子
父親:你想要我祝賀你嗎
女兒:你總覺得我在偷錢,但我跟你一樣在工作
父親:喔.那你跟我一樣了
女兒:不一樣,你不會因他們寫在牆上關於你的字而害怕,也部會在衣櫥發現令人作噁的東西,不用擔心上班被強暴

父親:那你就把工作辭了,去洗頭髮賣香水
女兒:我需要養我的家庭,我會繼續做這份工作
父親:你在這工作,只會讓我丟臉,讓你受辱,回家裡住吧,我還養得起
女兒:為什麼會丟你的臉,我也是在做正當的工作,我不願意增加家中負擔,我會繼續工作,但我會抗議這些羞辱人的行為

父親:抗議沒用的,女人又何必這麼倔強
女兒:同生為人,為何女人就要被踐踏尊嚴
父親:我是怕妳被傷害了.罷了,就你這一個女兒,我會去跟上司反應的
女兒:爸,謝謝你

女主角爸爸性格剛硬 不感性 固執

原本對女主角的訴苦 冷漠對待

但我想親情是我們的後盾 即使冷漠不認同 

但親人的支持 真的可以讓人走得更堅定更長遠

 

去上課前 紅燈綠燈交換之際

前面一台機車忽然倒退 心裡一驚 眉頭一皺 部會又要撞我吧.....

還好他往前騎了 下一個紅綠燈 他追上來問我是否有撞到

還算挺善良的女生

 

今天報告老師說要穿正式服裝

可惜只有tshirt 和牛仔褲 還好有人連tshirt都沒穿

整體表現也不算差

有一組用演戲的 蠻有創意的

有一女生 佳穎吧 口條很好 蠻有個人風格的

自己的部分也有被提出來講

下次是個進一步的改寫 希望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