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T 4/14入伍

延畢了半年 終於要去當兵了

是蠻期待的 只是很怕在裡面瘋狂被操

我被分配到9中

雖然我們的隊長算是比較不兇的

可是沒事會幹幹叫 心情還是不太好

我人又比較少根筋 很常犯錯

私底下人都很不錯

 

比較有印象的是替歌比賽

我們沒練過幾次 大家表現得很普通 都唱超小聲的

結果比賽時 大家都獅吼 嚇到評審 

就這樣第二名了 超級爽的

我還因此沒聲音+小感冒 QQ

 

體驗營是好玩的活動

可以玩攀岩或垂降

我超級膽小,可是覺得機會難得就應該上去玩

最後玩的垂降,要從懸崖掉下去那一步

我真的無法,超級有障礙的

其實都是心理障礙,跨過去就發現沒這麼可怕了

 

跑3000真的是很累的事

重點是中途還要邊喊口號 呼吸都調整不好了

增加了超多難度 但跑完步會太難

雖說不難 可是跑完滿身大汗 幾乎喘部過來

測驗那天 剛好小感冒

跑完還吐了一點血 還好有跑完

 

選役別時 本來想選公共行政役

可是要抽籤50% 沒中就要第二階段

所以跑去教育役 專長役別100%

就這樣選了 沒想到最後教育役全收

反正我們這一T很少人

真心推薦 不要等到第二階段 大概只剩4大金剛了

 

其實很多人都會去查到底要帶什麼去

其實裡面都可以買 我唯一建議的就是喉糖可以多買一點

抗壓要高一點 他們罵人別太上心 聽聽就好

但重要的還是要記 不然就一職被罵

團體很重要 如果大家氣氛不錯

會互相提醒 那會好過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