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上班 

資訊處要和校長開會 

我問了琦 他覺得我不用去 是老師要開會

主任也沒叫我 我就待在資訊處 (好吧 以後應該主動問一下的

接下來學務處叫我去白雲銀行幫忙

白雲銀行的印表機真的很爛 很常出問題

要先測試個封面列印 之後應該會正常

回資訊處後 聽到總務處在廣播 叫我趕快去校長室

心裡一驚 就知道要出事了

氣氛不太好 (總是不太好

討論了一堆不甘我的事後 就回去了

主任留下來和校長繼續開會

回去後

悅跟我講 校長問我為啥沒去

主任說我被總務處叫走(主任不想說他沒叫我

廣播不到我 又說我大概跑去打球之類的

總務處又廣播了好幾次 我才聽到

去了也不讓我說我有沒有事 去了哪 就.....

主任是明哲保身的人 我懂 那傢伙是怎樣的人我也懂

只是就是會不爽 不爽阿

回去後跟大家一起抱怨了一下 要做小人囉 我刺刺刺刺刺刺 

當下真的很想找人打一拳的 處室沒開冷氣超級悶的

真的處於一個開冷氣太冷 不開太熱的狀況

下午颱風下大雨 八成會停班停課

寧 庭 好心的問我幾點下班 可能怕我一人孤單 可以一起吃飯

可惜我還要站導護

後來遇到馨 文 問我要不去全連購物 晚上一起煮

當然好囉

去找卿主任聊了一下天

他也為我今天的事感到無奈

他說就忍著點吧 反正才沒多久 大家也都有苦啊

當兵就是要認識多一點人  我也這樣覺得

其實我還蠻慶幸來到這一所學校的 就各種方面來說

 

晚上休 我 馨 文 去全聯買了食材 超級多人的唷

一堆人為了防颱出來購物

買了雞湯麵 關廟麵 (文表示討厭這幾款麵

肉 蛋 玉米筍(文表示超愛 脆 有顆粒

之後就回去煮拉 我只能幫忙做一些雜事

文很會單手打蛋 馨很會夾麵 看起來就是很有經驗自己煮東西

禮拜二中午和晚上也吃差不多的

禮拜三依然也放假囉 普天同慶

早上天氣還不錯

出去看了一下校園的慘況

真的是有點扯 宿舍外樹斷了

學校一堆東西被吹翻 最扯的是很大片的外蓋飛了

我想起來 校長說 這次不要拆 看會發生什麼事 ㄏㄏ

明天要整理超久的

中午去遠雄吃了午餐 順邊逛了大創

晚上煮咖哩囉

大家嘗試性的做

馬鈴薯跟紅蘿蔔先蒸 切丁

杏包菇切丁 洋蔥切片 肉切丁 炒一炒

全部加一加 煮咖哩囉

水加有點多 最後的咖哩有點水 是咖哩烏龍湯麵的型態

再煮了一鍋麵 覺得不是太搭

剩下一半 明天配飯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