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考SP期末考
看到大道紅燈亮 只好走小路
就這樣邊騎邊祈禱等等別考太難
有想到這小路騎多少算超速勒  有點危險騎50就好
然後過了一個彎道 突然機車不受控制
人就飛了
然後站起來 不知發生什麼事 好像又沒事
然後看到後面有人也倒了
X不是沒事  好痛喔
身體超多擦傷
太陽好大 車發不動
跟我撞得是一個女的 還好他看起來頗勇的(沒有艷遇XD
他沒差傷 可是有撞到
到底怎麼撞的阿 不懂
他也急要考試 我也是阿 怎那麼衰拉
後來留個電話 就叫朋友來載了
去衛保組 擦了好久的藥 一個還是在實習的
擦優點的時候會刺痛欸
傷口有大有小 幾乎集中在手部
我的期末考阿 我要打球我要玩阿 (吶喊
聖理根本變態 還說護士露乳溝
手全部都是傷 又不能碰水  怎麼洗澡阿 真希望QQ
超難寫字的  左手還會不時發抖
明天考超多科 阿悲劇了
感謝聖理後來還去幫我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