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多災多難的6月份
真的超衰的  豬事不順 心情低沉
我要轉換心情了 消沉得我連自己都討厭
今天DD  也成功去DEMO了
我有補做完  然後有去的 老師都給過了(泰級老師人真好
這幾天都到處玩阿
先是肉鬆冷氣來找我玩
超想打球的拉  結果我受傷 只能+聖理一起打桌遊
桌遊超好玩 富饒之城!!!!!!
還有終於又見到雲堡妹了 他好像都是晚班的
似乎也讀中正 去找他還桌遊 他笑容真的很可愛!!!!(這樣對嗎= =
我們禮拜日去逛家樂福夜市
就只是聊聊天阿 逛了好幾趟
你好像超想買拼圖的
結果一直在找雞排店  我們根本眼殘
那家雞排店好吃 大顆章魚燒也不錯
那天是超級月亮欸 我好想一起去看夜景喔~~~~~
今天去逛大林夜市 好近喔~
不到10K吧 就普通夜市阿
然後又是下雨天  人有點少 擺攤也比較晚
重點是 我去玩麻將 抽到一隻娃娃!!!!
我要改運了嗎XDDD 我選了好久喔 比玩遊戲時間都久了  
希望他是知讓人喜歡的娃娃~

暑假了 見面說不定更少了
我不習慣這樣的轉變
多希望像以前一樣
可以無掛礙的聊天嘴砲
可以打lol就會約我 可以一起看小說 討論劇情
可以問一些問題
可以更了解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