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好超熱 
中午之際 和小胖 歐陽 聖理 衝東石
有點遠說 4,50K
我機車真的太小了啦
給聖理載 我會很難坐
給我載 他也會很難坐ˊ   ˋ
太陽超大 還好我有帶外套
不然就要被曬傷了
一路不停 到了吃海鮮小吃
蚵仔煎 金蝦包 蚵捲
因為是平日阿 所以店幾乎都沒開
真的太熱了 到碼頭 一直坐在樹蔭下聊天
聖理本來要跑去問坐船多少錢 
超蠢 跑去又跑回來
那邊有一個小的白沙灘
超燙 但我們興致不減 開始寫字XDDD
手殘 只能用腳慢慢畫 真的不錯玩啦
我也寫了好多字 只是醜醜的QQ 也謝謝你們的配合啦!!!
晚上還跑到肉鬆家打麻將
你們從頭到尾都一直表我 我就拿到那些牌那些數字麻 是要怎樣啦
被高中和大學的人一起砲 感覺好特別喔
結果小胖最後大翻盤 贏超多
還好他人很好 還請我們喝飲料
最後我還留在肉鬆家 超怕被他~~~~~~~
沒有啦 最後就一起聊天到睡著
我們一起加油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