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家人順邊來幫我搬行李 順便來嘉義玩
手受傷 所以是我姊跟我爸輪流開車 
開山路 我爸真的開超快 神 可是有點恐怖
我姊一定也有遺傳到 也超會開的
路上遇到跟我爸開同一台福斯的 就不小心聊一聊變車友
就跟他們路線走 一起去玩
到水火同源
超酷 似乎是有天然氣跑出來 火可以在水面燒
接著去奮起湖
好貴的鐵路便當阿 一個100 有雙主菜拉
就鐵路邊當 也沒啥特別的 但就是想吃吃看XD
我們沒有事先訂房間 所以在那邊才在找民宿
其實很好運拉 有一間民宿 有人訂房卻沒人來住
還有那主人超好客 也超古意的 隨時帶著微笑
借我們瓦斯爐 煮東西
我們還遇到他鄰居 他帶酒來給我們喝 水果酒  香香的 好喝
還給我們一些佛手瓜 跟蔬菜
晚上 我爸去給民宿主人鄰居刀療
一開始覺得好恐怖喔 用刀按摩 
可是我爸說 鰻有用的 身體放鬆不少
那邊晚上星星超多的拉 很漂亮
打電話想跟你分享 可惜你都沒接ˊ     ˋ
隔天早上去爬大凍山
爬一個多小時 算蠻遠的拉
山頂風景不錯 好涼好舒服喔
回程順便吃了甕仔雞 哈哈 肚子餓啥都好吃
在車上一直聽歌 好多舊歌 
好多情歌悲歌 有了新的體悟 聽到一些詞 心裡都會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