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三年級了 功課真的很爛 被當很多
到底適不適合資工 自己也說不出
沒特別感覺 但是讀不好真的沒辦法讓我喜歡他
不會去特別喜歡一樣通西 除非他給我成就感或啥的 數學算是吧
也不是很混 就不知道怎麼讀他
現在要看自己 究竟是只想讀畢業 還是想在這方面更~
我爸最近在跟我聊這方面的
他對我期望很高
他說小時候遇到一位算命的 他也不認識我爸 
就說:你們現在做的都是要給這個小孩當基礎.....

我爸說 你以後要做啥都可以 我們家有基礎了
噢 回家做有好有壞拉
回家 少了自由 工作有時超忙,乏味 少認識朋友 我能不能勝任也是問題
但 就不用煩惱找工作啥的
我真的是一個想安安穩穩的過一生的人 例如公職之類的
真的沒啥企圖心 真糟糕
不知從何開始 我開始害怕改變 碰觸新的東西
留學最後退縮 沒辦法跳脫到新的讀書方式 不想學攝影 很多很多
最近跟班長 醬油到圖書館讀書
哈哈 都會偷看有沒有正妹 蘋果妹(我的 冰山妹(醬油的 辮子妹(班長的
真的很像癡漢 至少讀書有動力麻 
有天不順路的路過圖書館 看到他有在那邊讀書 
我竟然默默坐到他旁邊 開始看書 真是有病阿 改天被打11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