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圖書館 我們都會票選每日最正
有一個應該是讀護理系的女生
綁蘋果頭 看起來很有氣質 小小隻的
他蟬聯多日每日最正 所以我們稱她為霸主
某天 我們4點要走了 但還在一樓聊天
這時霸主走下來 她似乎有點驚訝 
然後走到旁邊坐下來講電話 接下來開始吸菸!!!!
我們三個瞬間傻眼阿 夢想破滅
為啥看起來這麼有氣質的女生會吸菸阿
從小 附近的人沒吸菸 也被教育吸菸不好 味道也不好聞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地討厭吸菸 吸菸也害己不利人阿
吸煙的人應該有一段低潮吧 不然就是耍帥的屁孩
結果她後來好像就沒來圖書館了 我們講話該部會被聽到了吧= =

補英文家教真是他X的貴阿
我說不要補 我爸就說試試看嘛
他就先叫我看文章 然後就我翻譯
上一小時半 接下來剩沒多久時間 他教一些文法
看他抄黑板也抄挺久的 就要2K 用搶的阿
我爸就要堅持己見 雖然是為我好 但錢感覺就別花在這上面

成績單回家了 當2退1 超級爛
不能再被當了 不然畢不了業

接下來要回嘉義暑訓了 好久沒打羽球阿
摔車又傷手腕 不知能不能打阿
機車別壞阿 電腦別壞阿 房間別被颱風淹了阿
住自己宿舍好勒 還是去肉鬆家 我好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