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一部偶像劇 有從頭看到尾
最近中午看了幾集不良校花 有點爛= =
我可能不會愛你 一開始可能比較乏味
都在講女人得初老症狀 其實也蠻有趣的 人生道理

李大仁 跟 程又青 是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是死對頭 也慢慢變成最好的朋友

李大仁 一直默默喜歡程又青 默默地做一些事
但他告訴她 我不可能會喜歡你 那一幕 在雨中 兩個人的表情都好棒><
他不能喜歡他 是因為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而且一句我愛你 可能會改變了關係 也可能失去了友情 這賭注太大了
其實他們都能察覺到彼此的感覺 卻又在逃避

劇情分別描述李和程的愛情故事

李大仁和maggie(蠻可愛的 演技普普) 可以感覺到程又青在吃醋
在一起去旅行的時候 程又青顯得十分了解李大仁
可是maggie卻說出了重點 你們不是什麼都不是嬤
程:你不要跟我比 最重要的是李大仁的心 這根本就在宣戰XDDD

程又青跟一個很帥的部屬搞曖昧
他很懂女人 知道他在想啥 一直討又青歡心
哀 可是最後被發現 他只是為了平步青雲 還是GAY= =
 
當程又青又跟丁立威在一起時
那一段我真的看不慣 為啥他都痛恨他了 還要進他家(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丁立威很會手段 很懂女人 讓又青完全逃不出他手掌心

又青愛丁立威時 很不像程又青 少了他的個性
他覺得他該戒掉 跟李大仁的聊聊 可是他又沒辦法

李大仁一直試著不去愛程又青 可是越累積他就越愛他
他們那麼好 也讓他歷屆女友受不了
很高興他們歷經波折 最後瞭解彼此才是真愛

我覺得 這就是我最渴望的愛情
這部戲影響我蠻深的 可是這部戲根本沒做他們怎麼談戀愛阿
可以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也是戀人
懂彼此的習慣 彼此的想法
會吵架 但可以懂是為何而吵架
可以給彼此自由 不約束

人生中就是要有幾個這種好朋友 不論男女
可以一起旅遊 可以無話不談 可以認識彼此的家庭生活
這真的很難找 有時又是一種緣份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阿
 
愛情別看得太重了 
現在想想其實也頗愚蠢 真的懂什麼是愛嗎
為愛而改變有需要嗎
就像程又青 變得不像程又青時 他也討厭那樣的自己吧
可以改善 但別改了自己的個體 靈魂
要愛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