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過經國路 左轉大甲國中那一條
紅燈了 就先左轉再轉 
XXX 警察欸 現在是中午阿 你他X現在出來是怎樣
發現好ˇ多人都中標阿 我的錢啊 噴了
不太想跟父母講了 又會被碎碎念
最近一職念我功課阿 還一直叫我去補習 
補研究所的 看功課會部會進步

大家都讀的那麼神嗎 有些東西真的很難看不懂啊
真想考個公職 安穩過一輩子
假日還可以打球 打電腦 散個步 看個電影
禮拜六要同學會 可惜好像很少人要來 這就沒啥意義了阿

剛幫我2姊送電腦 他去參加服青團 他真是很會講話的一個人
可以跟大家都很熟 可是他最近對工作 感情 等等有點煩惱
他還跟她男朋友看是否分手 他男朋友一職被他弄哭
真的超壞阿 她男朋友就是比較黏的那一型 感覺是不錯的男生

又不順路的路過兩次

剪短髮了阿 真的很短 一直低頭玩手機阿
穿綁頸後繩的 讓我想到大學通識課 
一直跟同學開玩笑 要拉前面那個同學的結 
每次他一定都穿那樣 拉下去感覺一定.....


看到他按一篇文章

大家都以為 如果沒有了對方
就會失去了全世界似的

可是現在他走了
但你的世界還在呀

原來我們只是暫時的看不清
又或者只是忘了怎麼往前走


他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那他是否也難過過勒 如果有或是有後悔過
感覺就更釋懷了 真是病態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