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想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消磨時間

和聖理去逛了動漫展

阿宅我看了非常多的漫畫與動漫

還是第一次去逛動漫展

下午進場 門票120 竟還要排隊

有點誇張 下午人潮這麼多

攤位很多 大部分都是賣周邊商品

雖然對動漫挺入迷的 卻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中間有看到表演

知多娘的表演 應該是日本的少女團體

看起來都很幼齒 非常的有活力

知名度似乎不高 觀看人數不太多

還是有熱情粉絲和工作人員一起喊口號

如果是我 恥度不夠高阿

 

第二戰到魔法風雲會的攤位(桌遊

玩桌遊送小禮物 就該支持一下

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指導

我和聖理打了幾場 惡魔牌有點強

拿到的通常都是贏家

打完還送我們一個人兩副職業牌組

最後是去和COSER拍照 (小弟我鬼月還是別露面好了

拍照時 有三個人一起拍 還叫我們靠近一點

小弟還真的是有點害羞阿

最後送了一個充氣骰子 還不錯的活動

 

其他還有一些拍賣衣服的攤位 和英語電腦課程的行銷

有一個妹妹有點害羞好像沒業績 剛好我們又對喵了一眼

他想請我填 最後還是狠心的拒絕了

聖理買了一個柯南的胸針 50元

真的看不到實用的東西 加上價錢不親民 就都沒買東西了

入門券可以拿去服務台換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