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下午兩點到四點 到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聽歐陽靖的演講 我和我的42.195公里

描述了她從小的經歷 

家庭困境並且患有憂鬱症 最後透過跑馬拉松體驗新的生活

歐陽靖是藝人譚艾珍的女兒

父母因飼養數量龐大的動物 而忽略了女兒

因為家庭和人際關係 而患有憂鬱症

之後兩位好友相繼自殺 給予她重大的衝擊

不久後接觸了馬拉松 而慢慢走出人生陰霾

 

聽到了一些關於馬拉松的名言

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那就跑場馬拉松吧!

奇蹟不在於你跑完馬拉松 是在於你有勇氣起跑

馬拉松有什麼魔力 跑了就知道

 

一直以來 我真覺得跑步是極其無聊的運動

沒有刺激性 娛樂性

聽了這場演講之後 我還是不知道

但我打算去跑跑看 至少跑過一次半馬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一定很不一樣

為自己多建立一個里程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