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老師約要一起去吃火鍋 三國群鍋

在中研院的那一條路上

有看過 沒吃過 遠遠的就有看到各類海鮮特價49

店內初估20多個位置

我們一行7個人 浩浩蕩蕩

是一家蠻特別的店

每一種鍋 都以三國人物取名

價位就是一般小火鍋100-2XX

牛豬羊肉片任選一種 

考慮了一陣子 點了個劉備蒙古牛肉鍋+飯(可以選冬粉跟麵

學長超猛 點了嘎裡牛肉飯 我想了一下 就笑了

店員完全沒愣住 這種超壓縮 你也懂 嘎哩鍋 牛肉片 一碗飯

小雯吃小辣 亦寧吃大辣

醬料自己條配 有免費的檸檬汁和冬瓜茶可以喝

DSC_6851.JPG

雖然小小一鍋 內容物是不馬虎的

不會有過多市售火鍋料 我真心不太喜歡那種

只是他忘記了我的肉片 讓我等有點久 只好自己跟他反應了

湯頭還不錯 小火鍋肉片就差不多那樣

應該花錢點一下他的海鮮類 聽說很新鮮 又不貴 下次試試囉

是可以推薦的好店

評價

場地:

餐點:

CP值:

份量:

 

以下是心情筆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個收穫是跟實習生比較熟了

原本只跟男實習老師較熟 一休

有出去吃過飯 打過球

今天有跟小雯和家馨 稍微聊了點天

沒想到他們也很愛看動畫跟小說

我一直以為很少同年紀的人會那麼喜歡中國最近的小說

大學時候看超兇的

他說他也幾乎沒遇過這類的同好

大方地說先在對我很有興趣 某人白癡的說是在告白嗎?(-///-羞 想太多了吧

只是他手機看的小說真的是令人害羞 還有點腐

喜歡看網球王子 獵人

獵人真的是經典 後面一直不完結 還拖稿 就有點懶得追了

之後問問他推薦我哪些小說 BL的 我真的有點不太行

加薪系羽隊長 有打過成大公開賽 

超猛的 有機會跟他打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嘿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